签120米游艇合同 Amels将造荷兰最大游艇

发布日期:2020-9-10来源:转载

    2020年9月9日,荷兰Amels船厂宣布已签署一艘名为“Project Signature”的120米定制超级游艇,这将成为迄今为止荷兰本土建造的最大的超级游艇。

    由EspenØino设计的“Project Signature”标志着这家总部位于摩纳哥的设计工作室与荷兰造船厂之间的第二次定制合作。预计将于2025年交付,这艘破纪录的游艇也将成为遨慕世船队中最大的成员,比目前83米长的旗舰“Here Comes the Sun”号多出37米。

微信截图_20201118101103.jpg

    作为船东代表和建造监理机构的Imperial公司表示,该项目将是一艘“有独特影响力”的游艇,代表着“游艇行业的革命性愿景”。

    据悉,在全球疫情大流行的情况下,各方为及时完成项目签署付出了全力。

    该游艇将比目前的旗舰“Here Comes The Sun”长37米。这艘120米的游艇是遨慕世第三艘全定制游艇,其中78米的全定制游艇将于2021年交付。


注:未标注原创的文章,皆为从互联网上转载或翻译的内容,如有涉及版权问题,请致信我们,我们将尽快更正,感谢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