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船舶制造商协会发布报告:情绪乐观

发布日期:2020-9-16来源:转载

    美国船舶制造商协会(NMMA)发布了第二季度游艇行业CEO情绪报告,近半数(49%)的船舶制造商表示,第二季度业务状况稳定,39%的制造商表示业务正在扩张,显示了自疫情大流行以来的乐观看法。

未标题-21.jpg

    NMMA的商业情报总监Vicky Yu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游艇公司首席执行官的情绪在第二季度更加乐观,回到了疫情前的水平,这得益于今年夏天创纪录的新船销售势头。” “ 自解除限制以来,产量一直在稳步回升,随着业务恢复正常,制造商正在积极招聘或召回休假的员工,处理积压的订单。”

    超过半数(51%)的受访者表示,销量与2019年同期有所增长或持平,15%的受访者表示销量大幅增长,47%的受访者表示,新订单较上年同期上升,反映出对新船的强劲需求。

未标题-2.jpg

    随着制造业封锁的解除,就业情况有所改善,37%的制造商在上个季度积极招聘,44%的制造商维持正常的员工水平,19%的制造商宣布裁员。

    73%的制造商报告订单积压,许多制造商还表示,供应商的交货速度与去年比有所放缓。

    在接受调查的受访者中,有58%的人表示他们正在经历供应链中断,这比第一季度的调查有显着改善,当时有71%的受访者面临中断情况,但这种现象仍然占多数。


注:未标注原创的文章,皆为从互联网上转载或翻译的内容,如有涉及版权问题,请致信我们,我们将尽快更正,感谢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