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劳德代尔堡游艇展能如期举行?

发布日期:2020-9-9来源:转载

    2019年10月,在17街堤道上举行的劳德代尔堡国际游艇展上,世界上最大的游艇云集在“超级游艇村”。这一盛会每年吸引超过10万人参观。

    受COVID-19病例在当地减少的鼓舞,2020年劳德代尔堡国际游艇展打算继续其每年5天的展览计划,该展通常吸引超过10万名游客。

Ph1_002.jpg

    劳德代尔堡国际船展的倒计时拉开了序幕,如果这个有60年历史的展览继续进行下去,它将打破一系列南佛罗里达重大活动被取消的情况,包括劳德代尔堡的冬季游船游行嘉年华和巴塞尔迈阿密海滩巴塞尔国际艺术博览会。该展定于10月28日开始,11月1日结束,计划将在市内近岸水道的六家场馆举行。

    总部位于伦敦的会展公司Informa Markets的美国船展部门的员工上周私下会见了布劳沃德县的官员,可能是为了讨论公共健康问题。

Ph1_001.jpg

    据悉2020巴塞尔迈阿密沙滩国际艺术展已取消,计划2021年回归。

    劳德代尔堡市发言人称,决定权在该县府。


注:未标注原创的文章,皆为从互联网上转载或翻译的内容,如有涉及版权问题,请致信我们,我们将尽快更正,感谢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