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和欧盟游艇界呼吁停止对船艇征收报复性关税

发布日期:2020-9-24来源:转载

近期,世界三大游艇行业协会–美国船舶制造商协会(NMMA),国际游艇联合会(ICOMIA)和欧洲游艇行业(EBI)–上周致函美国和欧盟贸易官员,对贸易谈判最近取得的进展表示赞赏,并敦促官员终止对美国征收25%的报复性关税。

“自2018年以来,美国对全球范围内对钢铁和铝征收的关税导致了欧盟对船艇征收25%的关税,这致使美国对欧盟的船艇出口量总体下降了30%,自报复性关税生效以来,美国制造商损失了4亿多美元,”这封寄给美国贸易代表罗伯特·莱特希泽(Robert Lighthizer)和欧盟委员会的信中说。”“这也影响了欧洲消费者和销售这些产品的欧洲公司,如进口商、经销商、售后服务公司。”

信中还写道:“现在,通过降低关税来支持本地就业,制造业和中小型企业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重要。为了确保自由和公平的贸易,我们强烈敦促美国和欧盟在最近取得的进展的基础上,认识到当前贸易争端对我们游艇行业的有害影响,并专注于达成迅速和合理的解决方案,结束欧盟对船艇以及美国对铝和钢铁征收的关税。”

”通过支持游艇行业,两地政府可以进一步投资于当地的就业、制造业以及为美国和欧洲公民提供重要的休闲活动。通过共同努力,我们可以达成一个持久的解决方案,使大西洋两岸都受益,并使休闲游艇业继续其经济增长。”


注:未标注原创的文章,皆为从互联网上转载或翻译的内容,如有涉及版权问题,请致信我们,我们将尽快更正,感谢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