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达出资支持英国Sunseeker游艇加速增长

发布日期:2020-9-25来源:转载

英国Sunseeker International在其大股东万达集团的支持下,正投入更多营运资本,以加速其计划的实施。

在2020年至2023年期间,该品牌将投资逾3800万英镑用于新产品开发,这将使其产品系列增加一倍,达到22款,而且速度比最初计划的更快。今年年底前将推出五款新游艇,分别是90 Ocean、88 Yacht、65 Sport Yacht、曼哈顿(Manhattan) 55和Predator 55。

未标题-2.jpg

圣汐国际首席执行官安德里亚•弗拉贝蒂(Andrea Frabetti)表示:“这一重大支持体现了我们股东对整个圣汐团队的信任,以及对我们在多塞特郡的业务、品牌和制造的承诺。”

自6月份为应对Covid-19大流行实施限制措施以来,该公司已恢复全面生产。

“我想亲自感谢我们的客户、供应商和员工,感谢他们在全球休闲游艇产业面临的最具挑战性的时期给予我们的支持,”安德里亚继续说道。

“在危机期间,我们仍然完全专注于我们的战略计划,不仅要保持我们的市场领先地位,而且要通过坚定地专注于跨多个新的、令人兴奋的模式创新,来获得市场份额。”


注:未标注原创的文章,皆为从互联网上转载或翻译的内容,如有涉及版权问题,请致信我们,我们将尽快更正,感谢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