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性游艇出海前的准备

    目前国内体验性出海颇受欢迎,尤其在海南三亚,乘游艇出海是件非常轻松惬意的事情,为了您跟您亲朋好友在海上玩得更好、更轻松、更健康,这里建议您出海前做好以下准备:


      1、带上防晒霜、太阳镜、拖鞋。三亚有着充足的阳光,但在享受阳光的同时别忘了保护您的皮肤,抹点防晒霜能减轻紫外线对皮肤的伤害;晴天出海可别忘了带太阳镜,它不但能让您更有风度,在海上他能减少海水及游艇外壳的放射光对您眼睛的刺激;出海最好穿拖鞋,轻松、凉爽,而且很多游艇为保持游艇的干净,都会建议拖鞋上船。


      2、泳衣。三亚有着湛蓝的海水,在无人的小海湾游泳也是一样非常有趣的运动,带上泳衣不但可以方便游泳时换上,还是您展示健硕、优美身材的机会哦。


      3、水果、饮料、酒水。出海带些爱吃的水果,不但可以在户外补充水分及维生素,还可以填填肚子;饮料、酒水一定要带上,尤其是水,海水是不能直接饮用的,出海时身体水分流失较快,适时补充水分能让您保持良好的状态。


      4、美食。在海上玩累了,准备点爱吃的食物,在纯天然海景环境下享受这些美食,何等惬意。


      5、预防晕船的方法。在海上,有的人容易晕船,预防的方法通常有几点:1、出海前充足的休息与出海时良好的心态;2、提前30分钟贴晕船贴或吃晕船药。3、在船上尽量不要呆在船舱或封闭的空间里,最好呆在视野宽阔,通风顺畅的地方;4、看着远处的山或小岛,涂抹风油精等


      6、音乐。游艇上通常配备音响系统,带上自己喜欢的音乐出海,能让您更放松、更惬意。


      7、惊喜。如果您希望您的亲朋好友出海玩得更开心,何不为他们准备点“惊喜”。


      8、海上装备。喜欢潜水的朋友,建议您带上浮浅装备,三亚的海底世界还是有看头的。


注:未标注原创的文章,皆为从互联网上转载或翻译的内容,如有涉及版权问题,请致信我们,我们将尽快更正,感谢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