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型租艇出海如何选择游艇

    目前国内大部分游艇出海,都属于短时间体验型出海,如何选择游艇将关系到本次出航质量,这里列举几点供大家参考。

      在这之前我们要比较一下进口游艇和国产游艇,进口游艇在租赁价位都会比国产游艇要贵1倍甚至2倍以上,而进口游艇相对国产游艇来说,它的优势表现在a.速度快;b.噪音小;c.装饰豪华;d.艇型漂亮。国产艇速度会慢点噪音大点,但优点在于价格经济、空间宽大。各有各得好处,用国产游艇还是进口游艇,需要您自己来考虑。

      1、根据出游的人数来筛选。游艇是用来在海上度假的工具,它要求能给玩者提供一个舒适宽敞的环境,不像汽车有10个位置就可以坐10个人。游艇上,不但不能超载,我们要留有较大的空间来玩,比如乘员是12人的游艇,最适合的出游人数就在5-10人之间。如果我们的人数超过12人,那么12座以下的游艇就可以不用考虑了。

      2、我们要明确租游艇的目的,是租来自己和朋友玩的还是用来接待客户的,如果是自己和朋友玩的,那么我觉得就没必要一定要用很大的游艇,也没必要一定要用很豪华的游艇,只要游艇大小合适、干净整洁就好。是用来接待客户的,那可能要考虑游艇的商务性能,需要空间大点的,舒适豪华的,气派点的,这样接待起客户来就会事半功倍。

      3、我们的计划花费是多少?网页中每艘游艇的价格度一目了然,在经过前面的筛选之后,剩下的游艇我们再比较一下价格,看看哪些是比较符合自己标准的,我想就差不多了。

      4、在比较下游艇的外形,看自己更喜欢那艘游艇。看看这艘游艇出海的图片和相关文章,基本上就可以确定我们三亚海上之旅的座驾了。


      当然,每个人都有他不同的度假想法和要求,您也许还会有其他的疑问,那么建议您和我们的客服或游艇租赁公司沟通了解,这样您也将会得到一个悠闲浪漫、精彩纷呈的海上之旅!”



注:未标注原创的文章,皆为从互联网上转载或翻译的内容,如有涉及版权问题,请致信我们,我们将尽快更正,感谢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