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地卡罗新款游艇实现自动停泊

发布日期:2020-10-14来源:转载

意大利Monte Carlo Yachts(蒙地卡罗游艇)在其最新游艇MCY 76上安装了雷松Raymarine DockSense Alert装置,该装置为MCY 76 Skylounge提供了智能物体识别和动作感应停靠辅助功能,使船长能够在狭窄的区域内操纵,并自信地靠岸。

Ph2_001.jpg

应客户要求,雷松与蒙地卡罗的设计师紧密合作,共同制作了具有5个摄像头的DockSense Alert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为MCY 76 Skylounge船长提供了空前的态势感知能力。

DockSense Alert完全集成到MCY 76 Skylounge的Raymarine Axiom XL系统中,增强了船长的停靠视角和整个船体的整体视野。同时,DockSense Alert提供了可视听的智能警报装置,当有物体接近船只时,可以通知船长,极大地简化了整个停靠体验。

Ph2_002.jpg

Ph2_003.jpg

FLIR系统公司的Raymarine品牌业务总经理格雷戈尔·奥特斯说:“我们致力于让船上的每个人都能更安全、更享受游艇,”“DockSense Alert停靠助手是游艇行业的一项新创新,我们很高兴能与蒙地卡罗游艇公司和其他世界级游艇制造商合作,继续推动游艇设计和工程的发展。”


注:未标注原创的文章,皆为从互联网上转载或翻译的内容,如有涉及版权问题,请致信我们,我们将尽快更正,感谢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