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脱欧将对二手艇及休闲游艇造成冲击

发布日期:2020-10-10来源:转载

英国皇家游艇协会(RYA)和英国海事联合会(British marine)警告说,英国脱欧后如果不能解决税收问题,将对英国二手船市场和休闲游艇行业造成重大冲击。

未标题-2.jpg

尽管英国税务及海关总署(HMRC)表示,在2020年12月31日之后,将Returned Goods Relief (RGR)将被纳入英国法律,但这三个组织之间的讨论已确认,(RGR)只适用于过去三年内出口到英国的货物。这意味着,在过去三年中没有在英国注册的船东将需要再次缴纳增值税。

British marine首席执行官莱斯利•罗宾逊(Lesley Robinson)警告称:“当前支付增值税的船只很有可能会贬值,对买家不再有吸引力,这将影响该行业的业务,并最终导致就业机会减少。”

因此,RYA和BM呼吁政府承诺制定一项过渡性条款,以使休闲艇如果在2023年12月31日之前返回英国,则有资格获得增值税和进口税减免。

这些组织还向政客介绍了这一问题,并敦促受影响的船东写信给国会议员,以寻求对RGR立法中三年过渡条款的支持。



注:未标注原创的文章,皆为从互联网上转载或翻译的内容,如有涉及版权问题,请致信我们,我们将尽快更正,感谢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