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eon最新款豪华游艇800 FLY

    凭借多年的经验,在我们公司的代代相传中,我们创建了Galeon 800 FLY,它将运动的轮廓和令人印象深刻的性能与以前仅用于大型游艇的空间感和豪华感相结合。乍一看,细腻的设计以柔和的线条和圆形的结构元素表现出来,这要归功于Tony Castro的无与伦比的设计大师。此外,第四代游艇上使用的先进导航电子设备和最新技术可确保所有乘客的安全和舒适。

P8_001.jpg


    飞桥甲板使用了许多碳纤维制成的结构元件,因此我们不仅可以提供双重舵手位置,设备齐全的吧台,舒适的日光浴区以及可以满足客人需求的四张桌子,而且还有两个单独的,巨大的半圆形沙发,在这两个沙发之间,我们非常时尚地整合了按摩浴缸。在主甲板上,我们可以享受让您想到最好的公寓的内饰。配备完善的厨房和精致的厨房台面引人注目。在双人驾驶台旁边,您可以找到一张带咖啡桌的舒适沙发,旁边是一张可容纳8人的大桌子。装饰典雅的起居室除了提供优雅的沙发(诱使您在上面舒适地度过更长的时间)之外,还提供不寻常的大窗户,可拉式电视。

P8_006.jpg

P8_004.jpg


    由于我们提供多种选择,颜色和材料(包括异国情调的选择),因此每款GALEON 800 FLY都可以完全满足您的所有需求。


    船尾的休息室区给每个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因为它不仅提供了很多座位,而且还提供了足够的净空。整个房间还配有量身定制的室内装潢,柚木甲板,舒适的扶手椅和一张木桌。我们不要忘记巨大的液压平台可以承载大量设备。下层甲板为我们提供了四个带连接浴室的迷人小卫生间。每间浴室均设有独立的干燥区,装饰精美,自然采光,并给我们留下深刻的印象。位于中部的是一间主卧室,中央有一张大双人床,旁边有一个步入式衣橱。在船首部分,贵宾卧室设有一张令人印象深刻的双人床,由于巨大的玻璃架空,您可以躺着欣赏夜晚的星星。

P8_003.jpg


    游艇尾部配有舒适的船员客舱,其入口隐蔽地隐藏在客人的沙发后面。里面有两张床,由推拉门隔开,设有私人浴室,衣柜,小厨房和带折叠桌的舒适沙发。

P8_002.jpg

注:未标注原创的文章,皆为从互联网上转载或翻译的内容,如有涉及版权问题,请致信我们,我们将尽快更正,感谢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