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stige Yachts推出最新X系列产品X70

秉承打造顶级豪华游艇的理念,Prestige X70彻底模糊了内外之别,提供无限的可能性。

基于对船体体积,船上循环系统和自然光线分布的考量,Prestige X70以全新的豪华“跨界”概念,重新构建船上空间,打造出全船宽游艇,将带来令人难以置信的体验!

P_141.jpg

P_135.jpg

X70的外观继承了传统的Prestige风格,但有一些明显的更新。飞桥区似乎已经接受了680 Flybridge设计的大修,船尾设有躺椅/日光浴区。另外还增加从飞桥到船头的楼梯,以及一个通往后座舱的楼梯。侧甲板已基本移至飞桥,这使主甲板两侧得以扩展并增加了主沙龙空间(宽度)。

P_155.jpg

尽管主甲板沙龙的大窗户数量仍然与以前的型号一致,但从船尾到船头的流水线变得更光滑,并且提升了驾驶舱采光。

P_145.jpg

登上X70,您将以一种崭新且非凡的方式享受到豪华别墅等级的舒适环境和海上生活的乐趣!

P_140.jpg

P_136.jpg

P_147.jpg

P_138.jpg

P_143.jpg

P_150.jpg

注:未标注原创的文章,皆为从互联网上转载或翻译的内容,如有涉及版权问题,请致信我们,我们将尽快更正,感谢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