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纳多将在2021年推出18款新船型

发布日期:2020-9-7来源:转载

    法国博纳多集团近日公布了2021年新的产品组合,将于2021年推出18款新船型,并将通过一系列私人活动展示。

    将要推出的18款新船型包括旗下Prestige、Jeanneau、Beneteau、Lagoon和新的双体船品牌Excess。

微信截图_20201117151732.jpg

    负责品牌和产品战略的副总经理Gianguido Girotti解释了私人活动背后的原因。他表示:“我们希望利用这次危机重新思考我们与客户的关系和体验的机会,传统上说,这些都是在游艇展上开展的。” “受疫情影响,自5月份以来,我们开发了数字工具,以便客户可以在线找到我们的船艇,我们在船上进行在线详细演示,您也可以与我们的游艇专家进行实时聊天。”“我们的品牌还将在今年秋天组织一系列私人活动,以最好,最安全的方式欢迎客户和潜在客户。”

    博纳多品牌扩展了其休闲游艇系列,包括飞扬9空间甲板型(Flyer 9 SPACEdeck)、飞扬9阳光甲板型(Flyer 9 SUNdeck)、安海仕11飞桥版(Antares 11 FLY)、Gran Turismo 系列36和41,并在其思乐(Swift Trawler)系列中增加了Grand Trawler 62,同时遨享仕(Oceanis)单体帆船系列增加了 40.1和Oceanis Yacht 54。

    旗下Jeanneau将展示新款Cap Camarat 10.5 WA,Cap Camarat 12.5 WA,Merry Fisher 795 Serie 2和Merry Fisher 605 Serie 2以及新款Yacht 60单体帆船,而Prestige(沛海驰)“水上居所”系列将包括新款X系列 X70,新款飞桥系列 690, 690 S和S系列新款 420 S。

    同时,蓝高和Excess在多体船领域推出两款新船型——蓝高SIXTY 5双体帆船和Excess 11双体船。


注:未标注原创的文章,皆为从互联网上转载或翻译的内容,如有涉及版权问题,请致信我们,我们将尽快更正,感谢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