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开发区将打造双鱼岛游艇旅游项目

发布日期:2020-11-13来源:转载

为推进漳州开发区双鱼岛开发建设,11月12日,招商局漳州开发区有限公司、厦门路桥游艇旅游集团有限公司与漳州招商房地产有限公司在漳州开发区美伦山庄签订双鱼岛游艇旅游项目三方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根据协议,三方将依托双鱼岛现有丰富旅游资源及独特地理位置,充分发挥合作各方在游艇产业和综合开发的优势,成立联合工作小组,推动双鱼岛游艇旅游项目的开发。

未标题-1.jpg

双鱼岛项目位于漳州开发区,是大陆首例最大生态人工岛,也是国务院批准的首例经营性用海项目。双鱼岛面积2.25平方公里,呈双鱼环抱圆形,项目定位为“时尚、生命—欢乐、健康”为主题的国际高端休闲度假目的地,突出海洋文化、游艇经济、时尚生活、绿色低碳等四大特色。目前双鱼岛填海造岛及市政建设工程已完成,现启动双鱼岛热岛项目全面招商工作。此次三方签约将借助厦门路桥游艇集团在游艇旅游产业的丰富经验,共同合作在双鱼岛上进行游艇码头开发及商业配套建设。

据悉,厦门路桥游艇旅游集团有限公司是福建省游艇旅游产业龙头企业,拥有五缘湾游艇港、游艇商业综合体、高端度假酒店、滨水景区等优质资源,集团正全力构建游艇综合服务、游艇网络建设、滨海休闲旅游三大业务集群,致力发展成为国内一流的游艇综合服务平台运营商,打造游艇旅游产业标杆。


注:未标注原创的文章,皆为从互联网上转载或翻译的内容,如有涉及版权问题,请致信我们,我们将尽快更正,感谢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