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ss介绍

世间万物,瞬息万变。时间更迭,新老交替。新生代的水手们对于航海拥有不同的想法,而我们的任务就是让每一代航海人的航海梦成真。


在这一背景下,世界领先的休闲船艇制造商博纳多集团推出全新的双体船品牌。锁定新一代的航海爱好者,根据不同的标准进行创新,这将是一个时尚而生机勃勃的全新品牌。目前,集团旗下的双体船品牌——蓝高在全球取得巨大成功,是双体船造船领域的佼佼者。


愿景

扬帆起航对于年轻一代来说代表着不同的自我实现。水手们通过各种不同的方式进行航海,而双体船的开发也紧跟这一趋势提供全方位的航海体验。


EXCESS代表了这一愿景,EXCESS双体船是美感和简洁的完美结合,反映了城市人积极而自发的一种生活方式——逃离城市的繁琐,追求海上运动。


精神内涵

新一代的航海人期望充满个性和运动的张力,有自己的主张,打破传统航海品牌的界限和束缚的新品,EXCESS应运而生。


EXCESS即将推出的船型现代而摩登,满足新生代航海人的航海需求,兼具速度、美感和空间感,彰显主人的生活品味和爱好。


风格

EXCESS充满现代感,体现运动精神。


设计团队赋予这个品牌的船型精致而充满个性的外观,但同时又达成一种平衡。船上配有双舵,让您更直观地感受大海,享受愉悦的驾驶乐趣。


EXCESS双体船适宜居住,将船停靠在一个隐秘的小海湾,与三两知己冲浪,探索周边海域,用年轻人特有的方式发现地球之美。您完全可以个性化定制EXCESS的居住空间。


EXCESS双体船的设计风格秉承一种大胆的美感,您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在三种内饰方案中进行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