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半山半岛帆船港

    三亚半山半岛帆船港于2011年夏季正式启用,拥有 325 个全天候的泊位,最大泊位可泊靠 40 米长游艇;每当您弃舟登岸、意犹未尽之时,帆船港的陆上建筑——占地 3 万余平方米的游艇俱乐部、咖啡馆、高档餐厅、宾馆、购物街、游泳池、网球场、帆船学校一定让您目不暇给、流连忘返,凡此种种,奠定、铸就了半山半岛帆船港一丝不苟的职业操守和国际一流的服务品质,从而确保您在中国这一闻名的热带区域尽享无忧无虑的旅行与逗留。

三亚半山半岛帆船港为 2011-2012 、2014-2015年度沃尔沃环球帆船赛经停港和竞赛村。


一、基础设施

水上部分

15万平方米,拥有325个全天候的泊位,可以停靠10-40米不等的船只,并设有专门的小摩托艇停泊区域。中国唯一的百吨船舶起吊机,先进的码头管理控制系统,船舶维修,保养工作站,燃油和天然气站,使用节能材料,先进的污水及垃圾处理系统,低碳理念。

三亚半山半岛帆船港

三亚半山半岛帆船港(5张)

陆地部分

由英国查普曼泰勒公司设计,将古典和现代风格完美结合,为会员提供完善的游艇生活配套和服务。

游艇俱乐部:会所、健身房、电影院、泳池、瑜伽馆、儿童娱乐室

商业街:顶级游艇品牌入驻

帆船学校及水上娱乐:“中国帆船帆板运动协会”指定培训机构,拥有帆船帆板和潜水课程,举办各类水上活动及团队建设项目。”

餐饮:蓝月咖啡厅、古梦食缘餐厅

注:未标注原创的文章,皆为从互联网上转载或翻译的内容,如有涉及版权问题,请致信我们,我们将尽快更正,感谢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