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酷的超级游艇之一:80米长的Artefact

作为Nobiskrug所建造过的最复杂、最环保的船只之一,这艘80米长的超级游艇Artefact并非鲜为人知。自从她于今年早些时候交付给富有远见和专注技术的船东以来,Artefact迅速在夏季朝地中海的方向起航,然后一直停留在了热带加勒比海的岛屿之中。

Nobiskrug的军舰建筑师与游艇的设计师Gregory C. Marshall(外部)和Reymond Langton(内部)一起进行了将近两年半的研发。

在四层甲板之一阳光甲板上装有23平方米的太阳能电池板,可提供6千瓦的额外功率。

Artefact的特点是多方面的外观,结合了立体造型和船体切口,以不同的视角观看游艇,从而产生了多维效果。使用复合材料建造上部结构使得这种设计的更具灵活性,并通过大量玻璃节省了船体的重量。

除了她的设计外,她的另一个突出特点是她先进的混合动力系统。按照IMO Tier III NOx排放法规制造,Artefact的效率比同级别中使用常规柴油发动机的船只高25-30%。

Artefact的混合动力系统由四个CAT发电机和价值610 kWh的锂离子电池组成,它们可以在各种巡航模式下一起运行。

注:未标注原创的文章,皆为从互联网上转载或翻译的内容,如有涉及版权问题,请致信我们,我们将尽快更正,感谢支持!